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

周记 27/5-2/6 充实的一周

27/5
第一次一个人顾楼上……紧张~今天是pink lady day,大家都穿粉红~其中一位同事还带了很多的粉红装饰。原本沉闷的工作天变得有活力和生气。很多时候沉闷是自己促成的。像这样的一点点变化也能让工作的地方活泼起来。
粉红色蛋糕

玩疯了~

很投入哦~

大合照
special thanks photo from zhiyi

28/5
天气好冷~所有东西都是冷冷的……冷天也不是酱好~还是马来西亚好~哈哈

29/5
外面的天气好冷,要冬天了~来了一位毛利大叔,跟他学了一点毛利语。他还带我们吃“野草”(就在庭院看起来很象野草的植物)。
这是毛利大叔的杰作(在某一次下冰刨的晚上)

可以吃的“野草”(生吃也可以)

30/5
到Motueka split 走走这里是退潮才会有道路的地方……涨潮的时候会变成小岛。以前在大马觉得涨潮退潮差别不大,干嘛这么重视?现在真的看到它的差别。

31/5
花式飞机,我来了!!一开始会紧张,后来是享受,最后是超兴奋~我跟高空是零距离的接触,不像一般飞机隔了镜子。我们不只可以玩花式还感受到4倍的的重力~还真的会玩上瘾。我还是第一次玩到打从心里兴奋到嘶喊,那个感觉超棒。
教练是一位风趣和有魅力的大叔。他们的认真和专业让我敬佩不已。我们是轮流驾的,重复性的事前准备动作,每一次他们都很认真和专业的完成,完全可以感受到他们的努力。害到我不好意思再跟他们杀价~They deserve for it......
老爸生日,在驾飞机时祝他生日快乐~哈哈
这趟飞机还有一个意义,就是总算圆了自己驾飞机的的小小梦想(勉强算是,少了起飞跟降落的控制。哈哈)。
可爱的小熊~

人生因为圆梦而完整


看我的飞行短片

1/6
第一次做蛋挞~味道还不错~

2/6
拿到驾飞机的短片softcopy 了~还有文凭勒~ 计划着买背包~呵呵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