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3年6月20日星期四

周记 6/5-12/5 离别周

6/5
依然要share binbin 是指装苹果的木箱)就是说依然要share 工钱。这次比较能接受。小Y是个勇敢的女生,一个人飘洋过海来这里进修英文,然后工作旅游。以后可能是在动物园里照顾动物的专业人士。这算不算是职业不分贵贱,最重要是自己喜欢的工作?这种想法在马来西亚算罕见的吧~一早起床就上网看选举的成绩。结果让人……不说了。

7/5
仔细看自己的手,变得粗糙许多。也不知是农药造成还是干粗活而来。不知不觉还是会想起父母亲……他们都辛苦了~到今天,一开始的不满意没有了,剩下是接受和享受。我不知道值不值得,但至少是独特的(我是指和小Y share bin 的事)。我们有此缘分实属难得。

8/5
我个人觉得自己算是有女人缘,身边蛮多女性朋友。可是没有什么桃花运。可能是我看起来不太会伤害人。一大早采苹果真的很难受,只有一个字,冷。手脚都冰冰的。但是当太阳慢慢升起,阳光普照身上,身体从寒冷转为暖和,那种感觉太棒了。难怪以前常有人用佛法比喻成阳光,温暖人心。那实在太贴切予当时的农民和科技不太发达的古代。相对于现代的城市居民,很难真正明白,意会这个比喻。“无明的人心需要灯的温暖~

9/5
内心总爱比较小综赚的钱比我多,心里会不平衡。不断地提醒自己,他付出了更多的努力~每件事都有得失。自己差就要认,怨不得人。可是当听见小综将被扣钱,我的心就沉了。虽然我不满意,但绝不会希望他被扣钱。还好,只是扣一点点而已。听到last day的消息,太让人兴奋,终于坚持到最后了。假如隔天下雨,今天是最后一天。

10/5
结果没有下雨。还是要开工。心不甘情不愿的上班(因为心里上已经当昨天是last day)。说起来很玄,我第一天上班采的是Fuji Supreme, 最后一天也是Fuji Supreme。多么奇妙的“偶然”。晚上参与同事的派对,几乎全部同组的Picker都出席。差点就要破饮酒戒。幸好小综帮我一把。有法侣在身边就是不一样。被一位韩国同事说是slow picker,很感谢大家马上起哄表示反对,有一对日本情侣(以S&Y称之)还私底下关心我,叫我不要理会他的话。真的让我很窝心。这份友情我会好好珍惜。话说回来,无可否认我比他慢,但心有不甘。

11/5
今天是有一件盛事,我们全Motel的住客(40多人)参与的派对。大家都准备有特色食物,还有厨艺大比拼。很多好吃的~可惜的是S&Y隔天要离开了。这算是告别派对。逛了一天的超市(几间),没买什么,但是超爽(不知为什么)。

12/5

开始计划到附近游玩。拜别了S&Y
全村人派对大合照(S&Y , 小Y 也在里面^^)
special thanks photo provided by Guan Yi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