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3年3月20日星期三

20/3/13 晴 纽西兰之旅~出发前篇

上次的韩国之旅不过是草草几篇文章就没有懒惰写下去了。哈哈……

吸取了上次的经验,这次要把它当成日记般写。做记录之余也跟大家分享。

这次要去至少半年的旅程,要准备的东西当然也很多,包括找工,住宿,携带物品等等。(最烦恼的还是工作,到现在还没找到。)

前几天都很忙,因为有朋友要跟我聚一聚(SS 一下,原来我还蛮受欢迎。哈哈。XD)。有感动到。你们的用心,我会记得的。谢谢你们~

最让我意外的是我的同事送我一些很实用的旅游用品。有一个是可以真空包装衣物的 袋子,我吃到这么大还是第一次知道有这种东西。有的送厚厚的袜子,冬天戴的帽子,围巾,手套。搞得我非常不好意思。从这几天看来,我欠下的人情债还真不少了。

出乎预料的事还不止一件。我的同伴的表姐打算加入我们,我的同伴没有拒绝的余地。还有些担心会擦出什么火花,毕竟对她的性格不明(有经验过的人就知道为什么要避免这个)。~哈哈。

我的同事们~

还有还有,本来不打算带相机的我,一直被朋友们phyco 带相机。结果今天就匆匆用了RM500买了一架Fujifilm 的 S2980。应该值得吧~(结果越带越多东西=P)。后来还发现原来跟我的一个前室友既然是同一款。太巧了吧~

用新买的相机拍~


2 条评论:

  1. bon voyage to New Zealand or so-called KiwiLand~ :) Regards,
    Siew Mei (ipsos) haha!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