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2年5月8日星期二

知己……

酒逢知己千杯少,以前还觉得夸张。不过知己而以嘛,有必要吗?随着自己的经历的事情多了,遇见更多不一样的人,内心里希望有个人能很了解自己更加强烈。有些人你以为能成为知己,可是到后来发现原来空欢喜一场。有时候不断的解释,可是对方又好像有听没懂,还真无趣。有时很孤独的像个猫儿舔着自己的伤口,还真希望有个人能发现及安慰。



special thanks for image from http://www.mychery.net/forum/html/ut/images/faces/user24130.gif 



听起来好像笔者没有朋友。那就错了。老实说,我还蛮有福的,有一群可以谈心的朋友。甚至有些能发现我的行为变化而关心我。有时伤心会跟他们谈的。然而,总是不到位,很多时候感觉缺少了一些东西。也许是我要求太高。如果真的遇见真正的知己,我不介意为他饮上千杯。不过可要以茶代酒了。

对于那个“少”字,还无法认同。也许多个十年八年吧!咱们中华文化还真不简单。

1 条评论:

  1. 或许有一天,暮然回首,
    会发现,
    不是没人了解你,
    而是你不了解他。
    不是知己没来过,
    而是,
    你让他走了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