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10月27日星期四

22/10/11 晴 庆团圆

这可是历史性的一刻。五十年的“痕迹”

今天是非常特别及开心的日子。马大佛学会举行五十周年庆典的晚宴。当晚五十年来马大佛学会的成员都受邀前来庆团圆。在欢迎大家的到来,看见大约五十年前因为毕业后失去联络,这么多年后重逢的学长,很兴奋的相认。当时的那一幕深深地印在我脑海里。很特别的感觉,很棒!好多的人都不认识的有70%是第一次见的。可是大家都开开心心的汇聚在这里。

由于历届主席/代表有特别任务,他们都在特别的等待室。我借故混了进去。里面是特别,当前面有人在点名或讲解他们的特别任务时,他们都很耐心地听。其他时间,他们也和一般人一样叙旧,聊天。场面是很有秩序的,可见他们都很有纪律。有些还很可爱。他们会问:“出错会受到惩罚的吗?”当场大家笑成一团。他们都非常和蔼可亲。可惜的是我的任务无法完成,我不能一一为他们录影。如果可以完成的话,它会使很有历史价值的东西。

后来我“八卦”,跑到后台“帮手”(没什么帮倒忙)。却看见后台真的很棒,大家很和谐的互动,甚至我做漏东西,其他人都回替我完成。这种(无怨言)互助的精神,是我向往的。这天有机会看到还真棒。当然也可能是懒得骂我,省回口气,暖胃好过。

一整晚我都沐浴在欢喜中,哪怕忙碌了一天,都不会累。有人跟我说辛苦了,我都不以为然。说了这么多,只能说太好了,太棒了。能成为其中一分子是我的荣幸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