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9月4日星期日

武侠观后感






那天我带着很多的烦恼看这部电影。看完后,我整个人都放松了,心情也平伏了。心里在想这真是一部好电影。每个人看电影的标准都不一样,有人爱看特技,有的看偶像,有的看故事……大家都不尽相同。所以呢,不认同我的人也是会有的。这一句想说很久了,电影不好看是因为你不会看,不要说它不好看。(终于说出来了!爽!!哈哈哈=))

说实在的,这片的故事属于一般。不过导演的拍摄手法(呈现方式)让我惊讶,新鲜。人物情感的流露我还能感觉到。对于一些专业知识有做功课。如对于穴位,人体构造都很了解,再以很科学的方式告诉我们。不过看到最后我还是get 不到这套戏跟武侠有什么关系。哈哈=P

不过,真正让我很欢喜的是戏里的一句话。这段话值得深思。缘起是个很复杂的网,一人做的事,人人有责。当时我很想告诉大家,我们就是缺乏这种思维。一个人做任何事,除了是出于自身的思想行为,还受到身边的人,环境,社会,乃至全球影响。不是一个人的功劳,也不是一个人的错,而是人人有责。相反的,我们是以都是谁,谁,谁的功劳/错来思维。烦恼就随之而来。我也因此得到一丝得滋润而当下(注意,只是当天那一下,哈哈)释怀。

希望大家也获益,多行善。法喜充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