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1月2日星期日

二零一一/一/二 晴

今天真是意外惊喜,一回到华雨的房间。我吓到一跳,我的书桌整齐了!认识我房间的人都知道我没整理书桌的。因为我很少用得着。你会猜我该没什么读书,对一半,我是没在书桌读书,也懒得收拾来用,一般会到客厅去的。

这个收拾是这里有史以来最整齐,干净。我完全猜不到是谁干的好事,真是一位菩萨!大家不妨猜猜!我完全意想不到的人物!太感恩他了!谢谢你,我会尽力维持其整齐的。真是要好好向他学习,这位菩萨!!你常常会做出一些让我赞叹不已的事,就好像你没有表现得象某些人那么求法心切,但你说过只要有人要闻法学佛,你一定护持他去的。你也会默默地付出行动来支持大家。虽然你总会说些冷笑话,但总能让周围的气氛融洽起来。你的身教总远比告诉我深奥的道理更让我获益!我愿向你学习!太好了!太好了!太好了!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猜到了吗?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]

p/s:这位菩萨就是我的“老爸”--潘志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