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

春梦

在梦里,一位“热心人士”制造机会让我与他独处,当时彼此很尴尬想表白,可是习气所然,始终说没有出口。真失败……,忽然画面跳去另一幕。是我跟他一起,当时很开心。甜……J不知是否好梦的结局都是一样的呢?正当甜上心头,突然我被吵醒了。哈哈

曾经有人说梦里出现的都是自己内心所在乎的事(赞同)。醒后,我理智的分析这梦,首先我很内向,不敢表达自己的感情,因为我害怕受伤,担心会被对方拒绝,所以梦里需要有“热心人士”的“热情款待”但我还是不主动,是因为还没了解她情归何处,我是不敢表现出我的感情。

虽然不敢但却向往与她一起。梦里可以化不可能为可能。不表白当然不会知道,不知道就没有结果了。可是梦却能故反其道,让我们一起,那种甜甜的感觉是快乐的。

这样的结局是否意味着“喂,别做梦啦!醒醒吧!想要就要行动。”可是我不想因为我的表白会造成她的烦恼(假设她另有心上人),然后拒绝我(我受伤),更有可能连朋友都难作。倒是彼此见面时会有尴尬的感觉。(曾经有一段类似的状况,:-p 小时的阴影)

总的来说,在现实的世界里,想要的结果在未经付出行动前(或多或少,或故意或无心)是不会出现的。无可否认我这样的性格是以前曾有过的经验,又没有好好处理那感受而衍生的。所以,坦然的面对它,接受它,处理它,放下它是最佳方案。(不然我可能会孤独终老。哈哈,不会瓜)

后 记:我会把它化为文字是想整理我的思绪和感觉。把它post上网是强硬自己坦然面对和接受这样的一个我,没什么好怕的。因为已公诸于世,所可能惹来的“关 心”可想而知。还有心存了一些私心。如果她看见了,又有意中的对象可以装成没读过此文章,我们日后好想见嘛!相对的希望她也暗示一下我(不过我可能太笨,看不懂)。以后的结果是好是坏就如实的接受和放下这文章。

4 条评论:

  1. 哈哈!好文章!不错不错!想得真周到!
    就不知道那个梦中情人是不是我也认识的呢?:)


    Regards,
    Kok Siong Chen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你是男生,应该向她行动!! 哈哈。。 毕竟女生比较paiseh... 哈哈。。 我可以猜是谁吗??? 难道。。。。 ???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唉,不想满足你们的好奇心:-p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