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09年6月25日星期四

恶梦

这是我有生以来觉得最可怕的梦!!是这样的……

梦里,我想起床,因为好像有人碰我。我起身,然后转身看是谁时,又回到之前睡着的姿势。这是我已知道我在梦里。我再次起来,没多久又回到同样的睡姿,再次产生假象。我开始认真了。我感觉手的触觉,用力得移动手。一样,之后会到相同的睡姿。我开始急了,还是第一次有这样的恐惧。担心就酱以后都起不来了,我要死了!!想到这里,更急。我捏自己的脸,当时有一点点知觉。然后我不断要自己的头,想醒来的意识更强烈。摇下摇下睡姿和身体移动的画面不断的切换,越来越频密,好像肉体和意识结合般。突然我“弹”起来,成坐姿。起初还以为是另一起梦,原来我真的醒来了。太好了,我能醒来了,我还活着。我马上离开房间到客厅去找家人。因为我不想睡了,也不敢。

这梦让我以为自己快死了。醒来后,真的感恩我还活着。接下来我要尽力完成心愿。生命无常,天才晓得我明天可以再醒来否。所一些下次文章以提醒自己,也提醒大家。人就真的可以很化学的啊,随时都可以说byebye的。

这梦与一般的恶梦不同,一般的是以为梦境是现实,而这个是知道自己在做梦却回不到现实。这情况更为恐怖。万“恶”之首非它莫属。令人不敢恭维。同时显示出我很怕死。哈哈。为什么怕死?不跟你讲。哈哈。

经此一梦,有死过翻生的感觉。过去的我已死,从此以后,我要好好得活下去。不再浪费时间。(听着先!哈哈)

2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