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09年6月21日星期日

游国家公园

热爱大自然的朋友不能错过!!赞!

想象一下七个胆生毛的黄毛小子夜闖国家公园。我们当中没有一个曾经到这里游玩,也没有请导游。再者,来这里的决定太仓促了。完全没有作准备。我们连手电筒都没带,就决定夜游。那时,有四部备有补光灯的手机而已。虽然我们胆大却不鲁莽。我们先用当中的两部探险,另外两个作后补,供第一位和第四位用。然后协议搭前方同伴的肩膀,如果有手离开就停下来。一路上还遇见不少游客,他们对我们都另眼相看呢。哈哈。这旅程还真刺激,我们遇到蛇哩!那时用灯照着它,然后慢慢一步步地远离它。抹了一把冷汗。到了瞭望台,可以倾听多种生物所合奏的交响曲,也是一大享受。据说(听旁边的人讲的)附近有盐石,动物会来舔它以补充盐份,守在那里可以看到野生动物哦。(幸运的话,哈哈。因为我们一只也没看到)傻傻的随着另一团人的强灯看,他们照那里,我们就注视那里,企图寻找动物,结果闹了不少误会。值得一提的是当天的夜空超多星星的,密密的布满整个星空。我想平时的星星没这么多,可能因为城市里的灯光抹杀了不少星光。

第二天,我们从水路去吊桥。一艘船可以容纳十人,刚好有三位男生走来租房。为了省钱我们鼓起勇气邀约他们。他们也爽快地答应了。这样我们认识了三位新朋友了。他们蛮友善的。在吊桥,桥是把几棵又高(几层楼高)又粗(我抱着它也只围一半)的巨树连贯成的。真辛苦它们了。那里的工作人员说早上看到鸟的机会较高(早起的鸟儿有虫吃嘛,早起的我们就有鸟看咯)。起初连鸟影也看不到。我便不断仔细观察(结果被人误会我怕高)还装鸟叫声,希望能引出些鸟来。可是还是只闻鸟声,不见鸟影。我的运气不错,终于看到一只飞着的犀鸟。开心到……

之后是行山。中途有人说我们应该穿短裤和包鞋(我们正好相反。嘻嘻)。山路斜斜的,但也难不倒我们拖鞋帮噢。山上的风景真美,配上凉爽的气候,令人心旷神怡。上完山当然要下水。船夫先带我们“游船河”。我们逆流而行,河水汹涌让我高呼"SHINDU"(形容河水澎湃,有点夸的啦)这是在全营里学的。最后停泊在一原住民部落(进去参观也要给钱的)的岸边玩水。遗憾的是,乐极生悲,我们玩过火了。我们拖一朋友下水却忘了他有带着手机,手机进水。报销了。

这里的生活真悠闲,我们吃一个午餐花了两个小时。整个餐厅只有我们十人,十人份的午餐用近两小时准备勒!!不过味道不赖。赶时间的也不能在那里用餐。

总的来说,这里很好玩,还有许多地方没去,如山洞,露营等可以体验。有时间的话可以爬大汉山,七天来回哦。有机会的话我会再来的,国家公园,再会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哈哈。。。的确是很难忘的旅程。。。将会是我们美好的回忆。。。=)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是咯,还想再去勒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