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09年4月26日星期日

我在one piece 里看到这些……


没看过的人可能会很奇怪,为什么海盗也可以作主角?他们会影响读者的价值观吗?

我却觉得很有意思,整个漫画里全然不觉得他们(主角)是坏人。里面的海盗跟我们平时在报纸看到的海盗很不同。主角们都有各自的人生目标,像成为海盗王,第一剑客,寻找实史,等。他们成为海盗不是要抢夺别人的财物,欺负善良,杀人放火,自我放纵。

相反的,他们是善良的。他们经常帮助遇见的人。为朋友解决家乡问题,国家危机。击败恶势力。也不向恶势力低头,就算对方比己方强,有多大的后台,都不妥协,阻止欺负善良。

重视同伴,一个也不能缺少。同伴被海军抓走,纵使上刀山落油锅都不会迟疑。连自己可能会丧命也要救同伴。

毅力,恒心。他们对各自的目标的执著何其坚固,无论经过多少风浪都从不言弃。就算看见自己的程度与目标还差很很很很很远都毫无动摇。他们会做的只是不断的自我提升,朝向目标进发。

感恩,载他们的船都不愿舍弃,直至它无法航海为止。与船只告别的那一幕超感动的。

除此之外,还有很多很多的娱乐,他们的傻劲,乐天派,无厘头,都让我笑个不停。

其他的就待你自己去寻找咯!!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