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08年12月28日星期日

我的秘密

不知为什么我很少告诉别人内心最深处的想法,除非是我视为可以倾诉的对象,不一定是同一个人视情况而定,有点像告诉他到我认为足够的程度,但不会骗他或假的想法。有时候还觉得我的答案很“官方”说真的我可能害怕奇异的眼光。是当我提出的观念出乎对象的意料之外,而他所望我的眼光。像在说你怎么会酱想(可能是我心理作用)。当然不是每件事都是酱啦。而是我觉得对象可接受的答案有别于我某些(局部)想法时,就让他知道(我认为)他可接受哪儿为止。例如有人问我一个问题,在我脑海有几个答案,而我就告诉他较大众化的答案。所以有时候同一个问题分开几天重复问会有不同的答案。

可以说我不坦诚,自大,自以为是。但这好像我下意识反应,我也很难控制。

4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