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3年10月14日星期一

周记 17/6~23/6 欢迎来到冰雪世界~

17/6
再次的感激(很激动地)人类的进步和科技。上次是通讯的发达,这次是热水和暖炉。热水澡让我浴水重生。简直不愿意出来。这里的暖炉虽不给力,但靠进它还会有一丝的温暖。雨水让我们的一百米更“艰难”,无论是吃喝拉撒都变得很麻烦。
因为下雨而无法工作,所以到街上逛逛。到图书馆上上网。

18/6
第一天开工,做的都是简单的工作。心情大好,很自在,左边有可爱的绵羊和毛牛,右边是成群的牛牛,远方有雪山脉围绕。如此工作环境让人开心~这里的时间也过得很快。
黑脸绵羊和毛牛

雪山脉

牛牛

工作地点
19/6
下雨。车镜有裂痕,到维修中心检查,原来这裂痕在几年前就有了,还在这公司修补过。这公司的档案处理也未免太强了吧,几年前这辆车修过的记录都有。买了一个多用途工具,是我一直以来希望拥有的,这是一个心愿还是一个需要?以前觉得很酷,很想要。也许这里是个圆梦的天堂。

taadaaaa~ 那个刀子可是很利的哦~

20/6
拼命地写部落格……受到一些回馈,让我很有力量的写下去了~
昨天看天气预报说今天下雪,我本满怀期待的起床看雪,结果,…… 雨就有的看,=.= 上网再看天气预报,全部换成下雨(很有效率,也让人失望)。被骗感情。无鱼虾也好(福建话),没有雪,来了冰雹。勉强收货咯~

21/6
终于看到人生中的第一场雪。才工作没多久就下起雪来,我兴奋到大呼小叫,很山菇(很kanmpung 人没有见过世面的意思),因为果园里只有我和小综。雪花慢慢在眼前飘落,walao~ 太美了!!同一天里出现冰雹,雪和雨……

这场雪正式为今年的冬天掀开序幕。欢迎来到冰雪世界~



22/6
只是在外面走了2小时已经冷到不行。终于有搬家的机会了。
Argo 这部电影太有创意了。真实的世界竟会有如此天马行空的人。

23/6
一早起床,看到鞋子像撒上金粉般闪亮。草地也如此,水滩结成冰。我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金粉的东西出现。直到我踏在草地上听见卡卡声,我才惊觉那些事冰来的。空气中的水份结成冰形成这种“金粉”现象。很酷~
在这里我们多了一个乐趣,就是踏冰。将水滩表面的冰块踏破,像是镜子破裂。很爽。(好山菇哦~哈哈)

月亮超亮的。像是电灯。
屋顶上的“灯”是月亮哦~
觉得自己开始懂得欣赏美,也许是要先真实体验过什么是美,才会开始懂得欣赏美。要吃过苦头才会知道什么是苦,欣赏苦,跟不再苦。

2 条评论:

  1. 天啊,header那个照片自己拍的吗?好美啊。

    回复删除
    回复
    1. 那是我最喜欢的照片,是我拍的……

      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