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3年4月22日星期一

周记 8-14/4 - 新的挑战

8/4
采苹果啦~ 一个箱果然不小。很多怪物的存在,一天可以7~9箱。身体虽累,但不会觉得痛苦。只要不是往钱看(只采了2箱),这份工的确比较舒服。其他人也很拼命,快手快脚的,吃饭也快。心情也好一些,比较有生命力,不会死气沉沉。我很好运,今天天气多云。摘的是富士苹果,大颗,容易采,而且是小树。今天去试车,大家都不太满意。告吹了。

9/4
当爬梯子到最高处时,望远方一看,整片果园尽入眼帘。让人心旷神怡,本来的一点害怕都消散无踪。今天下了一点毛毛雨,不过无碍。我隔壁的picker是一位韩国人,也是这里最快的一位。我采单边的速度是他采双边的速度。太恐怖了~ 每天放工前都会有集合的,那时会报告大家的苹果品质如何。最快的几位总会被点名投诉,看来他们这么快是有参杂不及格的苹果。其实苹果不能乱摘,只有够红(成熟)才可以采,他们为了多采几箱,连不够熟的苹果也采。内心的天使和恶魔就开始讨论起来,要赚多钱还是守住原则?最后还是选了后者,做了老实(一般人所称的笨蛋)人,愿我可以越来越快,能兼顾品质和收入。进步了一些~继续加油!!

10/4
早上起来时觉得身体有一点点发热,不过一会儿就没事了。小综今天也正式加入采苹果行列,也因此刺激我突破3箱了(不能输给他~哈哈)!!可是发现肩膀出现红点。可能是长时间背苹果的包包,汗水造成的。有点可怕。这个娇身惯养的身体也该磨练一下,坚强地走下去。加油(这样打气好像没事么效果,但是真的要为自己打气一下)!!

11/4
不经不觉来了2个星期。身体有点发热(据说是正常的因为晒了一天的太阳,身体会如此的),也黑了。总之多喝水就对了。总觉得不够睡。还在适应中。去试脚车,看见别人骑很羡慕。所以找了一架二手的试试。考虑了很久,还是打消了念头。因为两个月后又要卖了,不可能带着它,麻烦。真是想要的太多,需要的不多。

12/4
退步了,只采了2箱。不过这苹果的薪水比较高。自己给了很多理由将退步合理化。哈哈

13/4
星期六也要上半天班。第一次因为下雨而延迟开工。见到老板John lee。被他称赞(说我和小综以后会不得了,勇于挑战自己。),蛮爽的。因为我们是怪卡,有舒服的包装不做,转来采苹果。我想他的社交手腕还真厉害,不吝啬给予别人适当的称赞,让人帖服。哈哈~原来我的工头比我还小两岁。天啊~在这里采苹果,让我很想投入大自然的怀抱。

14/4
今天终于喝到汤了。好久没有喝。让人特别想家~以后要常煲。来到这里食量变大了,不知道是不是天气冷的关系~花生酱又出现了~哈哈……这里的东西会不见又回来。可能是其他住客不小心拿去。来了新室友,是一位日本男生,蛮帅的(对不起,我的单身女性朋友们,他有女友了)。

2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