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

魔镜,魔镜

“魔镜阿~魔镜,请你告诉我今天我美不美。”
王一门每次看到镜子都会这样子。
厂天戈就笑他,
“你天天问魔镜,那它有没有让你美一些?”

“我告诉你,其实世界上有很多魔镜,每一个都有自己的个性。
我家里的那个跟我熟一些,天天都照到我瘦的样子,
在爸爸车上的魔镜最好,照到我最帅。
相机里的魔镜最坏,整天把我的头弄得圆圆……”

“那么到底哪一个才是真正的你??你连自己什么样子都不知道!!”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