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2年12月10日星期一

家事(八卦免进)

是否第一次公开我的家事?不知道,也不是重点。哈哈(酱你又提?)

为了保护亲爱的家人,希望读者有成熟的反应。

事情发生在一次的早晨,因为一些小事,这位家人大骂起来。最后愤怒的出门了。感觉上这不过是个导火线,将平时隐藏起来的不满都爆发出来,可是他有没有提及因何而不满。

其实我的这位家人平时很好的,也很爱家,很照顾家人。不过他很容易发怒,每次发怒都会不欢而散,很恐怖。他的怒火常让家人们都感到害怕,恐惧(真的很希望这位家人知道我们的恐惧,是打从心里的发抖)。

这次比较严重,已经两天不跟我们讲话,不知他要多久才气消。真不明白为什么会这样,这样的冷战让我很烦,受伤。很想跟他面对面谈谈,又怕会再次火山爆发。好累~ 谁来救救我?

什么事不能平心静气的谈?

家人哪会有隔夜仇?(不过伤口还是会有)

不懂如何解决……

经过这件事,我才肯定我对家人的了解真的很少。我真的不知道他在外面遇到什么,受到什么。彼此的关心很少。我也不会主动去关心家人。说来惭愧不已。对不起……我爱你……T.T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