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品韩国之历史篇2

结业典礼时的合照

从人类的历史看来,有战争是必然的(如果有哪个国家从来没有打仗的可以告诉我=P 哈哈)。而韩国也经历过分分合合。他们也有三国时期(一开始还以为是中国的三国,哈哈),统一的朝鲜时期,被日本侵略等等。乃至现在因为民主与共产思想而分割成南北韩都是有战争。

据说以前日本侵略韩国的次数有三百到五百次。所以,某程度上韩国人会不太喜欢日本人。以前也常听说韩国总爱在科技,经济,等领域胜过日本,看来是合情合理。而且他们这种方式更让人敬佩,不会以战争报复,用另一种温和的方式去表达心中的不满,泄恨。而且又能壮大自己。这是很少人做得到。不过在这次的旅程中,我也有看到很多的日本人。可见他们还能接受的啦。

在一次的课堂里,教授有说道韩国人都有个心愿。就是南北韩能再次统一。当时我看着他,可以感受到他的那份心愿的力量。那感觉很真诚,坚定。让我也受感染,希望南北韩能早日复合。加油!!不过短期之内好像不太可能。听说南北韩让他们被逼与亲人分离。哎呀,真伤心。=(

我还发现韩国人好像没有侵略他国,让我觉得他们酷爱和平。当然也可能是在课堂上没提到这方面的事迹。

整个课程下来让我学到很多东西。不只是历史,还有民谣,泡菜等,教授很用心的准备许多不一样的韩国“特产”让我们接触。因为这些也是历史的产物。

在学校的博物馆有恐龙骨头(听说是真的哦)!!


field trip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