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4月16日星期六

近来好懒惰写妙喜心得,也没心情。
当初的热诚,如今已消去。
我不断的寻找,已失的活力。
现在的自己,遥望初时喜悦,
剩下坚持地走下去。
是我的心老了,是我的学习缓慢了。
就让它死去,迎向新的活力。
新的活力你在哪里?
问题究竟在哪里,让我如此有心无力。
好的开始而不得善终。
如此人格焉能成大事!
内心的却弱,不圆满的自己。
还好有你,让我继续走下去。
不期望流芳百世,但愿活出自己。
对不起,有点不切题,但我更想写这些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