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3月5日星期六

13/2/2011 晴 新年啊!

今年第一次收到德发师兄的红包,其实有时候还真收不下手,何德何能让别人大出血来让我开心。可是又是新年才会去朋友家玩。矛盾!接着去朋友家也是这样想。

在回去的路途中,才发现今年没发愿。是过得太好了吗?不见得。无求吗?骗人。于是想了又想,还跟同车的法侣讨论,觉得平时发了好多愿,都不怎么去实行。可能是不够力量,所以要想个比较有力的。想破头也找不到,每个都是讲讲那种。连自己真正要什么都不懂,真糟糕!要检讨了。最后选了个学业比上次好!来了事。哈哈,无聊。现在想想我是有的只是不敢踏出那一步,担心做错选择。那是一条不简单的路(其实没有简单的路的,哈哈)。

写了好多废话。不过我爽啊!哈哈!抒发出来真好。谢谢你的阅读,如果觉得我无聊,那你比我更无聊。哈哈

4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