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0年1月30日星期六

下雨在家也要小心!!

27/1/2010 雷雨

今天是个可怕的一天。正当我、佳铭(我的室友)、慧银。在客厅讨论时,外面下着雨。

忽然雷声巨响,随之破裂的声音。当时我们全部都被吓到。当时我们才想起要把电源都断开,就马上行动(但已太迟。电视机,modem,痣铭的电脑等等全部遭殃。这一次可是损失惨重)。之后佳铭呼唤我们上去房间看,我就奇怪?有什么好看?上到去房间一看



哇,满地的沙,一块块的砖!


天花板的一块!


这就是天花板的洞,蛮大的哦!


从下面也能看到天空了!!


华雨奇观!!



拿水桶盛水,不然会淹水(⊙o⊙)哦!!

不知是否有留意到?瓦砖掉落的正下方有个书桌。这代表着什么?那是我室友,佳铭的书桌事后回想起,如果当时他懒惰,不下去讨论,他一定会呆在那里。到时可不是这么简单了。这因缘太不可思议了!!值得一提的是,隔天早上当佳铭在书桌看书时,那个景象太美了。当时一道光,从上笼罩着他,就好像电影情节里,某人获得上天的眷顾,赐予他圣光般。又或者像UFO放光,要把他带走。哈哈

后来我去隔壁家(香云)时,慧银告诉我,他们家也同时遭殃,modem,坏了。听说灯管也爆了。有趣的是一个在客厅的灯也中招,但它不是烧掉,而是亮着灯,无法关掉。哈哈好奇怪哦!!

雷雨的破坏力还真可怕!!

无常,世间之所依。
生命,亦无法置身事外。
哪怕一天雷神将其带走,
又或是到了生命尾声,
一切一切将无法预料。
唯知生命流沙正在减少。
勿再为无义纠缠不清了。
当下从沉睡中醒来吧!
新生第一天来临了。

特别赠给我的室友。愿过去的烦恼束缚的他,被雷神所带走。如今已是新的生命,新的开始。往后不再重蹈覆车。

3 条评论:

  1. 好恐怖!!! 暴风雨在家也要特别留意。。。

    回复删除
  2. 哇!!竟然发生了这么恐怖的事情!!

    回复删除
  3. 对咯,还是第一次遇见这样的事。

    回复删除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