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8月6日星期六

这个月很特别!

真是太好了!真是庆幸有着机会到韩国釜山参与夏季课程。之前对韩国的影响稍差,通常听到的都是比较负面的新闻。(像那里很爱整容,爱美,女生很野蛮等)这次韩国彻底的让我有了很好的印象。作为一个先进国家当之无愧。无论是物质和精神文明都很棒。真开心!!^^

为期五星期的课程也让我玩了五个星期。尝试了韩国人的生活方式,对他们的文化背景,民族性格,甚至历史也有些了解。为了避免遗忘,我每一天都写日记,将一天的发生的事和心得都记录起来,接下来做出一些整理后再与大家分享!!


在这里我看见很多的人事物,认识了许多不同国家的朋友。对这世界有更开广的眼界。真的很欢喜,也很谢谢一切的一切。能有这次的经验真不枉此生。相信不会再有类似的经验了。真的很不舍得。

现在回想还真像一场梦,一场美梦。现在醒来了。在回程飞机上我们都一致认同的说法。有机会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哦~
从我房间看出去的景^^ nice!


我去的大学--釜庆大学

2 条评论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