标签

观天者须知:

-这里的例子只供注解,不能作为标准。
-一切言论只是虚构,如有雷同,纯属巧合。^^
-一切言论未必有科学根据,智慧的读者能明辨是非。

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

11/3/11 雨-- 以前……现在……

以前的我尽可能写得详细,务求让人人明白。
现在的我言浅意深,因为我发现纵然再详细还是会误会。写的东西让同channel 的人明就好啦!

以前……的我认为人生就是做好工作,就会快乐。
现在……让别人快乐更快乐。

以前……的我不爱跟陌生人讲话。
现在……跟陌生人讲话也不坏。

以前……我觉得我就是我,这样才有性格。
现在……我是谁?性格也是假的。依大自然法则生活最有格!

以前……生活有苦有乐才有意思,只有快乐是不懂快乐的。
现在……生活自在有智慧才有意思,有乐之后等待我的是苦,苦后乐必随之来。

活了这么久,看着自己一直在变,才发现真的没有一个是我。但常常执着现在的自己是我,是至高无上,是很真实的。而事实上不过是一具人体的大小,在世界地图里连一个点都不是。真实可是不会永恒。但就是爱执着现在的我。以后将成为以前……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